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在 2020年西安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绩效评价结果中考核优秀

发布时间:2022-07-28    点击量:

西安市科学技术局712日公布了2020年西安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绩效评价结果,根据《西安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市科发〔202019 号)的有关规定,“人工智能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在 2020年西安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绩效评价结果中考核优秀。本次共27I型国合基地和22S型国合基地参与考核,其中8I型国合基地考核“优秀”,4S型国合基地考核“优秀”。

西安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人工智能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人工智能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依托于西安交通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在人工智能方向具有较好的研究基础。通过西安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项目的实施,努力建设成为具有创新能力的机器视觉系统、认知工程和计算架构等领域研究的国际化创新基地,汇聚国内外优秀人才,开展高水平的国际合作研究和学术交流,共同培养研究生,打造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全面提升本学科的科技创新能力,努力创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标志性成果,提升人工智能的国际竞争力,推进西安交通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步伐,为西安建设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