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学部人工智能学院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31    点击量:

西安交通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定于20217月举办“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本次夏令营将为2022届大学生提供暑期学习交流平台,进一步激发学生科研兴趣,挖掘学生学习潜能,了解人工智能最新发展动向,树立个人未来发展方向与目标。

为此,欢迎有志加入人工智能学院的2022届大学生踊跃报名参加

一、活动安排

1.日期:2021年7

2.方式:线上线下结合

3.内容:人工智能学院介绍、人工智能前沿报告推免生预面试等人工智能学院官方网站

二、报名条件

有志进入人工智能学院攻读硕士、博士学位的2022届大学生,其学习成绩排名前20%,且其本科学校或专业须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所在学校为国家一流大学建设高校;

2.所在专业属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排名A-及以上的学科。

三、申请流程

1.网上申报时间

2021621日-7月5日

2.学生填报

登录西安交通大学夏令营报名系统,(http://yzbm.xjtu.edu.cn/),注册获取报名号,用报名号登录系统,认真填写相关信息后保存、提交。

3.资料上传

在网申系统上传以下申请材料的彩色扫描件:

1)身份证及学生证(正反面扫描);

2)本科阶段成绩单(加盖学校或者院系教务部门公章);
  3)英语水平证明;
  (4)其他材料,包括:获奖证书,发表或者能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学术论文、出版物等

4.学院审核

7月20日前公布初选名单。
    5.学生确认

7月22日前学生在网上点击确认是否参加,逾期不确认者视为放弃。
    6.名单公示

正式名单将在人工智能学院主页公布(届时未接到入营通知的皆为未入选者,不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29-82668672
   学院主页:http://iair.xjtu.edu.cn



人工智能学院

2021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