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学习党史,缅怀英烈”清明祭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4    点击量:

43日,西安交通大学人工智能学院教职工来到西安市烈士陵园开展学习党史、缅怀先烈清明祭奠活动。郑南宁教授,学院党政班子辛景民、兰旭光、李杰、魏平,党员代表和其他教职工一起参加了活动

 下午一点半,春雨濛濛,辛景民和兰旭光代表学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人员集体鞠躬默哀一分钟;在郑南宁教授的带领下了解缅怀烈士的生平事迹,最后全体人员列队向“人民英雄永垂不朽”纪念碑敬献鲜花。

29C27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对革命先烈表达了深切缅怀追思,学习分享了他们的英雄事迹,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心灵洗礼。参加人员都表示,要倍加珍惜革命前辈和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将革命先烈的精神进行传承和发扬光大,以党史学习为奋斗动力,为创建世界一流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3E79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