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郑南宁教授带队考察舜安人工智能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1-03-26    点击量:

3月25日,人工智能学院郑南宁教授一行赴浙江余姚考察宁波市舜安人工智能研究院,并参加了由舜安研究院承办的专场技术推介会。西安交通大学辛景民教授、北京大学程翔教授,深圳西龙同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王龙、了然视觉董事王琪等多位专家领导参与本次活动。

郑南宁教授一行人参观了舜安研究院,实地考察了研究院的研发成果,并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指导交流,对舜安研究院成立以来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赞扬与肯定。

郑南宁教授一行参加了由余姚市科技局主办,舜安研究院承办的专场技术推介会。西安交通大学辛景民教授主持了本次会议,西安交通大学郑南宁院士致欢迎辞。

推介会上,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程翔教授、西安交通大学杜少毅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左炜亮博士、宁波了然视觉科技有限公司CTO杨海伟分别围绕“多移动智能体协同智能架构与技术”、“人机共驾系统若干关键技术”、“智能医疗与医学图像处理”、“机器视觉技术在智能制造中的应用”等科技成果展开分享。随后,参会企业就感兴趣的项目与专家进行了交流对接,为下一步实施技术改造打下基础。

舜安研究院是舜宇集团与西安交通大学在余姚市政府的支持下,校、地、企三方合作成立的战略成果;旨在通过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并以此促进西安交通大学教研发展、提升余姚城市经济科技综合竞争力并助推舜宇集团及相关企业实现产业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