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20    点击量:

2021118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在科学馆315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电信学部党委书记梁莉、人工智能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辛景民、兰旭光、孙宏滨、李杰、魏平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兰旭光主持。

对照民主生活会检查材料和主题,兰旭光代表学院党总支从理论学习、从严治党、立德树人、组织建设、团队和平台建设、十四五规划、教育教学等多个方面介绍了人工智能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以及改进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都一一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特别是针对自己分管的工作和领域,对于工作中的不足做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改进措施。

梁莉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她对人工智能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肯定了人工智能学院领导班子过去一年的工作,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大成绩。她同时指出,领导班子要持续加强学习,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工作,带领全学院教职工坚持立德树人底线,在学科交叉、文化建设等方面做出新的成绩。

过去一年虽然受到疫情等因素影响,人工智能学院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满意的成果,科研项目、平台建设、人才队伍等都上了新的台阶。同时,针对工作中的不足,领导班子成员一致认为要尽快分析原因、查找根源、加快改进。本次会议总结分析了领导班子成员过去一年的工作,也对来年工作做了展望,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