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机所教工骑行创新港看望在港同学

发布时间:2020-06-01    点击量:

2020年5月31日,人机所教师20余人从兴庆校区出发骑行至创新港,看望在港同学,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送去慰问品,叮嘱学生做好疫情常态防护工作。


人机所一直秉承并以实际行动弘扬践行着西迁精神,面向国家重大需求,聚焦人工智能重大科学前沿问题和应用基础理论瓶颈,加强多学科的深度交叉融合,已成为中国人工智能领域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的引领者之一。多年来,人机所培养了一大批人工智能领域的优秀毕业生,取得了一系列重大的科研成果,同时也形成了独特的团队文化。彭康校长提出著名的“三活跃”,即“思想活跃、学习活跃、生活活跃”,在人机所师生中深入人心,也是学生精神风貌的集中体现,同时,人机所一直倡导“体育精神”,以体育运动强健体魄、锻炼意志,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