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新年期间看望慰问离退休教师

发布时间:2020-01-03    点击量:

新年前夕,受郑南宁教授、电信学部党委和人工智能学院党政班子委托,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和教工党支部青年教师看望慰问了离退休教师,向他们送去人工智能学院全体师生的新年祝福。

兰旭光、魏平、任鹏举、刘龙军、张玥等一行先后来到洪秀玉、张国梁、陈兴英、毕华实、许金生等离退休教师家里,向他们表达了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对他们长久以来对研究所和学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了解了他们退休后的生活和身体情况,询问倾听了他们可能存在的困难。同时,兰旭光和魏平向离退休教师汇报了近一年来学院和研究所新的发展情况。

离退休教师非常高兴的和来访的青年教师进行了交流,表示在党和国家好政策的指导下,在学校和学院各级部门的关心下,以及家人的照顾下,他们退休后的生活很好。他们向青年教师们讲述了老一辈交大教师和工作人员是如何在艰苦条件下建设交大、创造事业。青年教师们听了无不钦佩和感动。离退休教师对学院师生的关心表示感谢,也表达他们对学院师生的良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