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9-10-12    点击量:


10月12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人工智能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科学馆315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讨论会。电信学部梁莉书记、高峰副主任、李永东副主任、史锋副书记、人工智能学院辛景民常务副院长及人工智能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人工智能学院兰旭光书记主持了学习讨论会。学部各位领导对人工智能学院教工党员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深入的考察和详细的指导。

教工党支部副书记刘龙军首先向全体教工党员传达了学部关于中央督导组进驻检查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所有党员、非党员领导干部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中央督导组的检查工作。

学部党委梁莉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应当抓住此次中央督导组检查的机会,“刀口向内”,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积极从自身查找问题、寻找自身的提升空间,并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任务中切实改进。同时,支部应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学习的理论为依据、联系工作实际,形成问题清单并做到立行立改。

15438

李永东副主任要求全体教工党员重视科教、科研等本职工作,提升自身思想建设水平,把学习做到实处、做出成效。史锋副书记指示,学院全体党员和非党干部应充分重视并积极配合中央督导组的检查工作,深入总结学院存在的问题并形成调研报告。

F86F

学院辛景民常务副院长兰旭光书记围绕学校要求的“十大重点调研任务”,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向学部各位领导汇报了在创新港内涵建设、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民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问题。学部领导认真听取了汇报,提出了若干意见,希望人工智能学院教工党支部能够在主题教育中发挥示范作用。

通过这次活动,党支部党员对前期的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阶段性小结,理清了前期学习中的内容思路,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心和要点。教师党员纷纷表示,要领会好、学习好主题教育活动的精神实质,把下一阶段的学习工作和活动推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