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70公里贺伟大祖国70年华诞,人工智能学院师生骑行创新港

发布时间:2019-10-08    点击量:

2019102日,西安交通大学人工智能学院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70公里贺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为主题的骑行体育活动。上午八时,三十余名师生从兴庆校区四大发明广场集合出发,沿渭河河堤路一路向西骑行到创新港,下午三点从创新港四号楼泓理楼出发返回兴庆校区,往返骑行距离约70公里,共同庆祝伟大祖国建国70周年。

                                             


     中午十二时左右,全体骑行师生顺利抵达创新港。简单休整后,大家在郑南宁院士和辛景民常务副院长的带领下查看了人工智能学院的最新装修进展,发现十一期间仍有许多同学主动放弃了休息时间,坚持在实验室专注于自己的科研工作。老师们亲切慰问了坚守岗位的同学们,给大家分发了专程带来的水果和食物等,师生深入交流了解创新港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在创新港四号楼里面,人工智能学院师生巧遇郑庆华副校长。郑庆华副校长肯定了人工智能学院在创新港二次装修及搬迁中做出的积极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就创新港实验室的装修、文化内涵建设及学科发展等给出了意见和建议。

参与骑行活动的师生充分发扬团队团结协作精神、互帮互助,最终无一人掉队、圆满完成骑行任务。通过参与此次骑行活动,全体师生以实际行动重温西迁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共贺伟大祖国华诞。

此次活动中,人工智能学院师生对于西迁精神、创新港内涵建设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迁精神”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思想交大”纲要,体会“爱国主义、集体主义、英雄主义、乐观主义四面旗帜”内涵,汇聚发展共识,凝聚发展力量。要坚持以顽强的意志、创新的精神和强健的体魄努力工作,推动学校一流大学建设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