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料下载 > 正文

研究生离所手续

发布时间:2023-12-29    点击量:

请下载附件表格办理离所手续,办理流程如下:

1、硕博毕业登记表、英文简历填写完整,电子版发送邮件至 fanxiao@xjtu.edu.cn(博士)、xisuzy@xjtu.edu.cn(硕士);

2、关于研究生离所手续(三张表)

(1)离所信息登记表:填写完整并打印,纸质版提交至科学馆302办公室;

(2)交接手续登记表:表中交接内容里涉及到的材料均需提交。其中电子版刻录到光盘中,纸质版提交到科学馆302办公室;签字栏里,课题组长需导师签字。财务需课题组财务助理签字,无助理的由导师签字。“计算机回收”项,课题组内设备只需课题组长签字即可,如果是所里分配的设备,除课题组长外,还需所设备管理员签字。“研究所电子门卡”、“座位资料柜钥匙”项,创新港的同学需到学院的创新港办公室签字。其余项到科学馆302办公室签字。

(3)保密承诺书:一式两份,打印签字后提交至科学馆302办公室。

以上流程务必在离所前完成,如有问题,可拨打82665976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