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致党员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12-24    点击量:

人工智能学院各位党员同志:

当前,西安市疫情处于快速发展阶段。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和教工党支部向学院所有党员发出倡议,所有党员在这一关键时刻要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迎难而上、积极贡献力量。

1、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落实中央、省委的重要决策部署,坚决执行学校党委、学部分党委的通知要求,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主动作为、敢于冲锋,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2、严守防控要求。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措施,积极配合学校、街道和社区的防控工作,及时、准确报告每日疫情防控信息,做好个人和家庭成员的防护工作,严守规定、积极配合、科学防护。

3、加强宣传教育。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科学知识和权威信息,引导学生同事、亲朋好友科学防疫、文明言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坚定止谣、正谣,维护学校和城市良好形象,维护校园和社会稳定大局。

4、关心帮助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加强与学生沟通和对学生的管理,主动关注学生特别是困难学生的状态,积极帮助解决考研学生面临的困难,及时进行关怀、帮助和必要的心理疏导。

5、坚守岗位职责。当前正值期末,在符合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按照学校具体工作安排,以多种方式全力做好学生教学和考试组织工作,坚决避免教学质量降低,坚决防止教学事故发生。

6、加强社区互助。在符合疫情防控规范要求下,对离退休人员、社区群众存在生活困难的情况,积极伸出援助之手,进行生活上的关怀帮助和心理上的安慰疏导。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人心齐、泰山移。面对灾难和困难,共产党员永远不会退缩、从不轻言放弃。“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只要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万众一心、科学防控、严守规定,我们必将夺取疫情防控战的早日胜利!

西安交通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

人工智能学院教工党支部